悠悠我心^_^

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

李敖|李宏毅,你没有心

*小短文(真的巨短),看个乐呵

*绝对是甜的!

*勿上升




我死了,死在了白雪皑皑的冬天,而我的男友正在陪着他的白月光欢天喜地




我变成魂魄游荡在他的身边,连阎王爷都不收我




“李宏毅,从始至终你都没有看我一眼吗?”我喃喃道,却忘了我只是魂魄,李宏毅和他的白月光恩爱的样子刺痛了我的双眼




李宏毅的白月光叫段一,我长得与他极为相似,他常常对着我的脸叫他名字




李宏毅一开始找到我,说希望我能做段一的替身,他会帮我解决一切问题,我答应了




李宏毅把他的温柔都给了我,我有时候幻想着他爱的会不会是我,可惜我错了,他爱的始终是段一




在我们订婚完的第二天,段一回来了,李宏毅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,我问他去哪了,他只是说公司有事他去加班




我看着短信发来的照片陷入沉思,眼泪啪嗒啪嗒的掉,李宏毅却叫我不要无理取闹




照片里是李宏毅陪着段一在医院看病,照片拍得很清楚,李宏毅的担心写在脸上,一旁的段一一脸苍白,却坚强的笑着




段一需要一颗新的肾,李宏毅估计到死都不想到这颗肾是我捐的,段一瞒得很好




我的魂魄跟着李宏毅游荡




“李宏毅,你没有心”




“编,你继续编”李宏毅突然冒出来,吓敖瑞鹏一跳




完蛋,让李宏毅发现他拿李宏毅写BE小说了




“还我没有心,敖瑞鹏你不解释一下?”李宏毅双手抱胸看着敖瑞鹏




“那个…我就是写着玩玩你信吗?”敖瑞鹏缩缩脖子,他觉得他今天难逃一劫




果不其然,敖瑞鹏被李宏毅按着拳打脚踢制裁了一顿




“我心都被你勾走了,我当然没有心了”李宏毅抱着敖瑞鹏说




“我就跟个风,你真别说,还挺带入的”敖瑞鹏笑得憨,获得了李宏毅一个白眼




“洗手吃饭,尽胡诌八扯,我只爱你”李宏毅放开敖瑞鹏去厨房端菜

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我也只爱你”敖瑞鹏听话的洗手乖乖坐到饭桌上


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评论(24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