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^_^

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

李敖|敖瑞鹏,你的腿很好摸

*小甜饼

*勿上升!!




李宏毅最近在刷敖瑞鹏的剧,剧里敖瑞鹏的腿很白,还没有腿毛




李宏毅在和敖瑞鹏拍少年歌行的时候就发现敖瑞鹏的腿白




拍少年歌行的时候是在夏天,敖瑞鹏总穿着短裤,大白腿在剧组人员他们面前晃悠




等到李宏毅和敖瑞鹏彻底熟悉之后,李宏毅第一个就盯上了敖瑞鹏的腿,二话不说,直接上手,不得不说手感真好




“别老摸我,跟个变态一样”敖瑞鹏脸上浮现出奇怪的表情,笑意上脸




“哈哈哈哈哈,你才跟个变态一样呢”话虽然这么说,但是李宏毅真觉得自己挺变态的,老惦记人家的腿




李宏毅私底下还和粉丝直播聊天说敖瑞鹏腿白,然后被敖瑞鹏抓包




敖瑞鹏深刻的怀疑自己,确实白,没有腿毛不扎手,自己顺手还摸了两把,嗯……确实好摸




李宏毅和敖瑞鹏表白是敖瑞鹏万万没想到的




“你不会是因为我的腿白喜欢我吧?”敖瑞鹏一脸惊悚的望向李宏毅




李宏毅深呼吸给敖瑞鹏来了个暴扣“你能不能认真点?我表白呢!”




“脑回路怎么这么新奇?!”真的会气,敖瑞鹏脑子是他唯一跟不上的东西,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下一句会说什么




好吧…有一点腿白的成分,但是李宏毅对敖瑞鹏是真心的!




“你就说同不同意吧”李宏毅誓死同归,他也没指望敖瑞鹏这个脑子被糊的人反应过来




“同意啊,为什么不同意”敖瑞鹏得瑟的说,下一秒李宏毅感叹确实跟不上敖瑞鹏的脑回头




“你想想我一下子抢走万千少女的爱慕对象,她们都要羡慕嫉妒我一辈子”敖瑞鹏仰天长啸,丝毫没有一点脑干




李宏毅听出敖瑞鹏话外之意“谁要和你一辈子了”敖瑞鹏还是有点小浪漫的




“啊?你不想和我一辈子吗?”敖瑞鹏装出受伤的样子,可怜兮兮的望着李宏毅




“想”李宏毅的耳尖染上粉色




他俩在一起之后李宏毅更加肆无忌惮,现场的小打小闹成了家常便饭,李宏毅还是更爱摸敖瑞鹏的腿




在横店,敖瑞鹏有时候会跑到李宏毅的房间里睡,李宏毅睡得正熟,被窝捂的暖洋洋的,床上上来一个大冰块,第一次的时候被吓了一跳,第二次就顺手把人搂到怀里了




敖瑞鹏的身上总是很凉,李宏毅迷迷糊糊的想,怎么这一点和雷无桀不像呢




所以每次拍完戏以后,李宏毅都爱往敖瑞鹏身上贴




除了爱摸敖瑞鹏的腿外,李宏毅还爱亲敖瑞鹏




在剧组的小角落里,李宏毅把敖瑞鹏抵在角落里




“干什么?这里有人”敖瑞鹏担心被人看到,双手捂嘴不让李宏毅亲




“就让我亲一下…没人看见”李宏毅红着眼眶像是受到了委屈,向敖瑞鹏撒娇,好像今天拍摄有不愉快的地方,李宏毅没处说,就来找敖瑞鹏




敖瑞鹏心软,他最受不了李宏毅这么看他,这才把手松开




李宏毅迫不及待的凑上去,轻轻印了一下好像觉得不够,又凑上去




李宏毅的手护住敖瑞鹏的后脑勺,整个人压在敖瑞鹏担心身上掠夺敖瑞鹏嘴里的空气,直到敖瑞鹏推他,李宏毅才恋恋不舍的松开敖瑞鹏




两个人到现在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虽然有点忙,但都牵挂着对方,时不时还报备,两个人的安全感都很足




“李宏毅,我们会在一起多久?”

“很久很久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903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